close

 

  雞湯是生活中很常見的,這樣的湯對人體各方面,都是有著很滴雞精好的幫助作用,而且這樣的湯,對改善人體體質上,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,所以對這樣湯的選擇前,也是要對它進行很好的了解,這樣在喝湯的時候,才能夠放心的進行選擇,使得身體可以健康的發展,那怎麼煲雞湯好喝呢?

  對怎麼煲雞湯好喝呢,也是很多人不太清楚的,這樣的湯在制作上,也是講究一些方式方法,並不是隨意的制作就可以的,所以對它的制作方法,也是要進行很好認識。

  怎麼煲雞湯好喝:

  1、鮮雞冰凍後再制作。如果買回來的是冰滴雞精鮮雞,則要把雞先放進冰箱的冷凍室冰凍3-4個小時排酸。由於動物是剛被宰殺,體內會釋放多種毒素,冷凍的過程也就是殺菌的過程。

  2、剔除的部位。雞身上的一些部位,直接影響著雞湯的口感和成色,在烹飪之前必須要去除。1. 雞爪上的趾甲。指甲裏殘存大量細菌,不利於雞湯的衛生。2. 去除雞的內髒和雞屁股。

  3、用淘米水浸泡。先幹淨的雞放在淘米水中浸泡十幾分鍾,這樣會使雞肉更嫩。

  4、先焯再冰。事先要把雞焯一下,冷水下鍋,水開後把浮沫撇掉,不僅去掉生腥味,湯也會清澈許多。焯後在冷水中泡一會兒,目的是為了讓雞肉更緊實,在煲湯的過程中肉也不會散,避免了殘渣的產生。

  5、冷水下鍋,讓雞肉隨水溫的升高慢慢釋放營滴雞精養和香味。

  6、二次撇沫。焯雞的水倒掉不用,另取一鍋冷水,煮開後撇去剩餘浮沫,這樣雞湯會更加清澈。然後放在密封的容器中,小火慢熬,中途不要開蓋以免香氣揮發。

  7、最後加鹽。關火前5分鍾再加鹽,過早放鹽會凝固雞肉的蛋白質,雞肉不易軟爛,香氣也不容易熬出來。

  通過以上介紹,對怎麼煲雞湯好喝呢,都是有著很好的了解,所以對它選擇的時候,也是要注意不能隨意的進行,那湯對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有著很好效果,而且長期喝湯,對提高身體免疫力,也是有著一些幫助,所以它是放心之選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滴雞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sdlg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