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在澳大利亞留學的外國學生,學習時澳洲大學間滿2年後,如果專業資格獲得60分,就可以在澳直接申請移民,不用回國再行申請。所以這些評分達到60分的專業課程及所涉及的職業目前在澳大利亞最為熱門。澳洲留學熱門專業有IT類,會計以及護理工程等專業。以下是澳洲留學的熱門專業解析。

  IT類

  IT類計算機類的程序員包括分析程序員及系統程序員、計算機應用、軟件設計、系統設計等,這類職業是澳洲目前發展勢頭最猛的行業。具體地說,一個程序設計員的入職起薪點是4。5萬元,而一個程序發展經理的薪水高達15萬元。

  會計

  會計專業屬於澳大利亞緊缺職業,會計職業除了60分的技術移民專業分外,還可以得到技術移民緊缺職業分15分的額外加分。澳絕大部分大學都提供會計本科和碩士的課程,同時為本科非會計背景的學生提供直讀會計碩士的機會。

  護理

  全世界包括澳大利亞,護理工作都是緊缺和報酬很高的職業。在近年澳大利亞移民局公布的“移民緊缺行業清單”中,護士行業始終位列其中。

  工程類

  工程類如飛機工程、機械工程、采礦工程、化學工程、土木工程、電子工程、電機工程、石油工程等。一般工程師的入職起薪點是4萬澳元,資深工程師的薪金可達到10萬澳元以上。

  商科類

  商科類的會計、財務經理、財務總監、市場推廣及銷售等,這類職業收入比較可觀。一個會計的入職起薪點大約為3萬元,有經驗及能力的人士薪水可達到六位數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大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sdlg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