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澳大利亞位於南半球,是經濟高度發澳洲打工渡假達的國家,擁澳洲打工有多個世界宜居城市。留學生可以在澳洲打工,收益還相當可觀,甚至可以賺回生活費。澳大利亞移民局規定,如果打工違規,可以立刻取消簽證,遣返回國。那麼留學生在澳洲留學打工有何限制呢?如何才能在澳洲合法工作呢?

  時間

  在澳大利亞留學生和家屬均可以申請工作許可。留學生可憑入境時持有的學生簽證,在學校或移民部領取允許打工的學生簽證申請表,然後到移民部申請更換允許打工學生簽證。如得到批准,即可打工。學生簽證如果處於正常上學期間,你最多可以每周打工澳洲語言學校20小時,處於非上學期間你可以無限制打工。

  對於學校公告的學期,包括考試期間。如果你完成了學校並且COE有效。如果你在學習另外一個課程,你的主課學分轉移到你主課的中間的時間空檔。但是,做學校課程規定的實習工作,不算在20小時裡面。如果做義工,雖沒有工資,你也必須申請工作許可,並且這將算在20小時以內。

  家屬打工

  正在上TAFE的572類簽證持有人,和573本科簽證持有人的配偶要小心,因為你們只可以工作20小時!除非以下情況:

  1。在攻讀授課碩士的573類別的申請人家屬,只要開始上課了,配偶就可以無限制打工。

  2。在攻讀研究類碩士和博士的574類別的申請人家屬。

  3。澳洲援助署AusAid和澳洲國防部擔保的576簽證的家屬。家屬也要遵守各州的工作法律,如果你孩子在上學期間小於15歲是不可以工作的。

  如果工資以現金支付,你必須核對工資單確保自己得到法律規定的最低工資,同時雇主已從中為你扣除稅金。而收到的現金工資尚未扣除稅金澳洲代辦,接受薪酬是違法的。雇主不能因為你向他們查詢薪酬或聯絡公平工作調查專員而開除。

  另外,找工作時或在工作環境中,任何歧視你的行為都是犯法的。歧視原因包括(但不限)你的種族、膚色、性別、性取向、年齡、婚姻狀況或宗教信仰。如果你因生病受傷而短期無法工作,雇主不能開除你。雇主不能向你施加不恰當的壓力或影響,迫使你簽署協議或同意某些安排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打工渡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sdlg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